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評價與財務模組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中區網拍業者登記公司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大里家族稅務及傳承規劃, 台中中區黃志堅會計師

優秀黨員獲獎感言(一)  在黨組織的關心和各位領導和同事們的支持下,我十分榮幸地獲得了集團年度優秀共產黨員稱號。在最初得知自己獲此殊榮之時,我的心情在激動之余還有一絲忐忑,因為我知道自己只是公司一名普通的青年黨員,工作上并沒有轟轟烈烈的業績,與身邊許許多多優秀的黨員同志相比,還存在很多不足。這份榮譽,是組織與同志們對我的信任與鼓勵,更是對本人工作的肯定和鞭策。  加入公司一年多來,我從一個剛剛離開校園懵懵懂懂的職場新人,到現今能夠獨立開展工作,組織現場施工的工程建設者,整個過程離不開上級領導的悉心教導和各位同事們的熱心幫助。在此,我向所有幫助我成長、指引我前進的人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對于這一年多來的工作,我的一些心得體會是:熱心待人,用心做事,其事可成。對待他人要熱心:多為別人做一些事,設身處地地為別人著想,才能在工作中建立良好的合作關系,促使工作效率得到提升,并達成共贏的結果。對待工作要用心:用心理解工作內容,避免前進方向出現偏差;用心思考工作方法,以期達成最優效果;用心端正工作態度,踏踏實實地做好本職工作。工程管理的工作瑣碎而繁雜,要善于分清主次,按照輕重緩急妥善安排工作,細心而有條理;事務處理要把握原則,做到規范而有序;工作中要善于總結和思考,逐步積累經驗。  在這一年中,我與各同事在工作中并肩作戰,各方面的工作都得到了領導的肯定。我與各位同事共同協作,細心進行安裝準備,精心組織現場施工。在經受住工期壓縮、施工資源緊張、惡劣天氣影響等一系列因素的考驗后,按期完成安裝任務。上述成績的取得不但得益于同事間的互相支持與默契合作,更得益于處內優良的團隊氛圍和集體上下一致、積極認真的工作態度。正是由于有這么融洽與和諧的環境,讓我能在工作中投入最高的熱忱,從而實現自身的價值。所以說,這份沉甸甸的榮譽不光屬于我個人,更是屬于我們處這個大家庭中的每一個成員。  優秀黨員的稱號,印證了我們工作的進步和成績,同時更是一份激勵,促使我們更加勤奮與努力,去更好地完成每一件事情。它會是我今后工作的鞭策和動力,將一直提醒我時刻保持謙虛謹慎、樂觀向上的工作和生活態度,保持積極進取的優良傳統,維護優秀共產黨員的先進性,不斷激發自己的潛能,自覺地做好每一件事情,持續改進、不斷學習和完善自己,以更加飽滿的精神與熱情迎接工作上的新挑戰。  優秀黨員獲獎感言(二)  自從20xx年入黨以來,我就一直牢記自己共產黨員這一光榮的身份,時時處處以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工作上,做到踏踏實實,勤奮刻苦;待人接物上,做到真誠坦率,樂于助人。總之,我的行為準則就是:不要辱沒了黨員這一神圣的稱謂,要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自己最大的貢獻,教好書,育好人,為祖國建設輸送人才。  回顧剛剛走過的這一學年,我覺得我做到了以下幾方面的工作:  一是繼續研究深化班級精細化管理這一課題,探索管理班級的最佳途徑和方式,力爭總結出一套可操作性強的、行之有效的班級管理模式,以既減輕班主任的過重負擔,又達到管理好班級的目的。經過在2009級5班三年的試驗,我覺得這一課題取得了一定的收獲。三年下來,5班整體上的班風和學風都比較良好,學習成績也比較理想。  二是奉獻自己的愛心,關注每一位學生的成長。在一個50人左右的班級里,雖然學生的學習成績和思想狀況及行為表現各不相同,但無疑他們每一個人都是渴望得到老師的關注與愛的。我把班上每一個學生都當作自己的孩子一般去關愛,盡量使自己公平公正,不偏袒,不歧視,就事論事,及時解決學生學習上以及思想上遇到的種種問題,力爭讓每一個學生在班上都能健康快樂地成長。  三是在語文教學中,認真備課,積極構思復習內容及需要學生掌握的方法技巧,及時處理作業試卷,仔細分析學生反饋的學習狀況,有針對性地解決學生學習過程中的各種問題,激發學生學習的積極性和主動性。經過師生的共同努力,在中考中,語文取得了比較理想的成績。  四是遵守學校勞動紀律,不遲到早退,不曠工。在最后一學年的工作中,我不辭辛勞,堅持做到學生在校,教師在崗。為此,不惜放棄了長期以來養成的午休習慣,下午也守到最后一節課結束才離開學校。只有辛勤的付出,才有成功的可能。初三中考成績的取得,與學校領導及初三全體教師的辛勤付出是分不開的。  初三的工作已經結束,新的工作已經展開。而堅守一名共產黨員的職責、信念則是需要一直貫穿在任何階段的工作生活中的。例如在不久前開展的崗位競聘中,面對競爭八檔的落選,作為黨員的我盡快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以坦然的態度去面對和接受,并認真總結和反思自己存在的問題和不足,以爭取在今后的工作中盡可能地去改正和完善自己。再例如,面對下學期將要全面鋪開的深化課堂教學改革,面對這一“成就學生,成就教師,成就學校”的重大時期,作為黨員的我,就應該積極投身于改革之中,要勇于去探索,去嘗試,為這一教育教學上的革新盡自己的一份心力。  八十八年前的今天,中國共產黨在血雨腥風中誕生;此后,無數的革命志士為了她的發展壯大不惜拋頭顱灑熱血;今天,我們當今的黨員唯有以堅強的意志、積極的進取精神以及不懈的辛苦付出才能延續她的輝煌歷史。讓我們牢記黨員的神圣職責和使命,奮力前行吧!謝謝大家。  優秀黨員獲獎感言(三)  “優秀共產黨員標兵”榮譽稱號不僅屬于我個人,也屬于辛勤耕耘的化工學院全體教職員工,屬于我們一起合作的團隊。  在學校建設具有特色高水平研究型大學的進程中,我感到作為學院主要領導,首先要有強烈的責任意識,在努力完成學校黨委和行政下達的工作任務的同時,要明確工作思路,抓住中心工作,盡職盡責;要具有甘心為師生服務的精神,熱愛教師和學生,激發廣大師生的奮斗精神、開拓精神與工作積極性,創建良好的、寬松的學術氛圍和學術環境;要努力多辦實事,把握住機遇,積極引進人才和整合隊伍,構建團隊和平台,(www.lz13.cn)勇于對外開拓,謀求學院的快速發展,力爭把化工學院建設成為若干學科方向在國際上有較大影響的、國內一流的化學化工類研究型學院。  作為一名共產黨員,對黨、對祖國的熱愛體現在具體工作和事業上,就是要兢兢業業、勤勤懇懇地做好自己的工作,時刻以一個中國共產黨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甘于奉獻、教書育人,在教學、科研上做到精益求精。一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一個人只有融入到集體中來,才能發揮更大的作用。在團隊中只有大家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團結協作,才能不斷提高自己,取得新的成績,為學校的發展貢獻更大的力量。  “優秀共產黨員標兵”的稱號,對于我既是榮譽,也是責任,更是鞭策。我將繼續努力,不斷提高自身素養,以平和的心態,扎實的工作作風,為學校教育科研事業的發展,盡心盡力。 莫言獲獎感言 優秀團隊獲獎感言 獲獎感言范文分頁:123

蕭紅:女子裝飾的心理  裝飾本來不僅限于女子一方面的,古代氏族的社會,男子的裝飾不但極講究,且更較女子而過。古代一切狩獵氏族,他們的裝飾較衣服更為華麗,他們甘愿裸體,但對于裝飾不肯忽視。所以裝飾之于原始人,正如現在衣服之于我們一樣重要。現在我們先講講原始人的裝飾,然后由此推知女子裝飾之由來。  原始人的裝飾有兩種,一種是固定的為黥創文身,穿耳,穿鼻,穿唇等;一種是活動的,就是連系在身體上暫時應用的,如帶纓,鈕子這類,他們裝飾的顏色主要的是紅色,他們身上的涂彩多半以赤色條繪飾,因為血是紅的,紅色表示熱烈,具有高度的興奮力。就是很多的動物,對于赤色,也和人類一樣容易感覺,有強烈的情緒的連系。其次是黃色,也有相當的美感,也為原始人所采用,再是白色和黑色,但較少采用。他們裝飾所選用的顏色,頗受他們的皮膚的顏色所影響,如白色和赤色對于黑色的澳洲人頗為采用,他們所采用的顏色是要與他們皮膚的顏色有截然分別的。  至于原始人對于裝飾的觀念怎樣呢?他們究竟為什么要裝飾?又為什么要這樣裝飾呢?這就談到了他們裝飾的心理問題了。  我們大概會驚異于他們這種重視裝飾的心理罷,如鯨身是他們身體裝飾中最痛苦的,用刀或鐵箭在身上刺成各種花紋,有的且刺滿全身,他們竟于忍受痛苦而為其人的勇敢毅力的表示。而這種忍受,大都是為了裝飾美觀,極少含有其他作用。少年男女到了相當年齡,便執行著這種苦刑,而以為榮。以為假如身上沒能刺刻著花紋,則將來很難找到愛侶。至于活動的裝飾,如各種環纓之類的佩戴物,則一方表示他們勇敢善戰,不懦怯,一方面是引起異性的愛悅,因為他們都以勇敢善斗為榮。身上所佩戴的許(www.lz13.cn)多珍貴的裝飾物,表示他們的富有,是以勇敢奪得或獵取來的。總之,原始人裝飾的用意,一方是引起異性愛悅,一方是引起他人的敬畏。事實上,各種裝飾是兼具此兩種意義的,這實在是生存競爭中不可少和有效的工具。由這些情形看來,在原始社會中男子的裝飾較女子講究,也是因為原始社會的人民,沒有確定的婚姻制度,無恒久的配偶,而女子在任何情形中都有結婚的機會,男子要得到伴侶,比較困難,故必須用種種手段以滿足其欲望。  但在文明社會中,男女關系與此完全相反,男子處處站在優越地位,社會上一切法律權利都握在男子手中,女子全居于被動地位。雖然近年來有男女平等的法律,但在父權制度之下,女子仍然是被動的。因此,男子可以行動自由,女子至少要受相當的約制。這樣一來,女子為達到其獲得伴侶的欲望,因此也要借種種手段以取悅異性了。籍種種手段,便是裝飾。  裝飾主要的用意,大都是一方以取悅于男性,一方足以表示自己的高貴。臉上敷著白粉,紅脂,口紅,蔻丹等。剛才說過紅色是原始人用作裝飾的主要顏色,紅白相稱特別鮮明,不獨引人注目,亦以表示其不親勞動的身分。故牙齒既然是白的,口唇必須涂紅。西洋婦女臉上涂桔黃色的粉,這是表示他們的富有,因為夏天海濱避暑為海風吹拂臉頰成黃色。白色最能顯示臉部和身體的輪廓,原始人跳舞往往在夜間昏昏的燈光和月色之下,用白色在身體驗成條紋,使身體輪廓顯明,易為人注目。婦女用紅白二色飾臉部,也是利用其顏色鮮明,且紅色其熱烈性,易使人感動。中國少女結婚時多穿紅衣紅裙,大概不外這個意義。  女子裝飾亦隨社會習慣而變遷。昔人的觀念,以柔弱嬌小為美,故女子束腰裹腳之風盛行,有“楚王好細腰,宮中多餓死”者的慘事。近來體育發達,國人觀念改變,重健康,好運動,女子以體格壯健膚色紅黑為美。現在一班新進的女子,大都不飾脂粉,以太陽光下的紅黑色膚色的天然風致為美了。黑色太陽鏡之盛行,不外表示其常常外出的習慣而已。 蕭紅作品_蕭紅散文集 蕭紅:索非亞的愁苦 蕭紅:同命運的小魚分頁:123

沒有背景該怎樣贏得機會  有一天,你發現鄰桌那個工作表現并不出色的實習生轉成了正式員工,你的內心會咆哮嗎?有一天,你發現有的人實習時間沒你長,卻在幾天后轉正入組了,你的眼睛會冒火嗎?不用激動,這世界本來就不那么公平,這些都是很正常的。如果你也有這樣或那樣的關系,你會放棄不用嗎?所以,最關鍵的不是抱怨不公平,而是要去想想,沒有背景的你,應該怎樣去贏得更多的機會。  對大多數大學生來講,這世界給大家的機會都是一樣的。少數的“官二代”、“富二代”以及關系戶并不會對你構成太多的威脅,所以,不要抱怨父母太普通,不要抱怨機會不平等。就拿畢業轉正這件事來說,可能并不像傳說中那么嚴格,有很多運氣的成分。比如一個組正好鬧人荒,所以實習生的表現大體差不多就能轉正;有的人某個方面的才能恰好與項目要求吻合,那其他能力差一點也無可厚非;有的人實習了十幾個月,正好趕上經濟危機,公司大面積裁員,更別提轉正了;有的人恰好遇到項目取消,客戶終止合同,那實習表現再好也只能忍痛割愛。這種事情在職場上隨時都可能發生,但不幸絕不會都落在你頭上。所以,只要自己有本事,就算一次兩次運氣不好,也不會影響大局面。  去年朋友推薦給我一個實習生,但這姑娘的背景實在是太一般了,學校名氣不行,英文水平太差,專業知識基本等于沒有。那時候正好組里特別缺人,于是就把她留下來試試看。但真正工作了之后才發現,她的文案寫得特別好。當時我手上的項目很雜,有個別簡單的方案布置給她,沒想到能寫得挺像樣,再指點一下,改改就能用了。哪怕是英文,她也能靠著翻譯軟件做得八九不離十。  找了個拍片的機會,我和她坐在角落里聊了起來。我問她以前做過什么,在哪里實習過,她說了一串公司的名字以及做過的事情,還提到了一些業內人士的名字。(www.lz13.cn)可以看出,這姑娘干過不少事,而且應該從大二就開始在公司里實習了。雖然那些公司和事情都很普通,但她并不嫌棄,從基本的事情做起,一點點爭取到更好的機會,慢慢有了現在的能力。  項目結束后,她被分去跟另一個同事做新項目。看到她出出進進跟上司一起去客戶公司開會,感覺應該也很上道兒。偶然的機會我和同事提起她,同事很欣慰地說:“很不錯,比其他實習生好很多。”  如今,這個姑娘已經是公司的正式員工了,那一批實習生里,就她一個人轉正了。的確,她也是靠關系推薦進來的,但也僅是推薦而已。公司里的實習生一大半都是各種人推薦進來的,但不意味著每個人都能留下來,更重要的是,你的能力和表現能不能讓別人真的想留你。  退一步講,就算你身邊真的有那種靠關系進來、靠關系轉正的,也用不著眼紅嫉妒。實踐證明,有關系并且有能力的,多半還是因為能力才會被留下來;而有關系但沒能力的,多半也會在不久后被清場。  如果把人生看成一個很遠很長的過程,那么這個過程大體還是公平的。 你為你的機會準備了什么 不是因為有了機會才爭取,而是因為爭取了才有機會 三流的人等待機會、二流的人抓住機會、一流的人創造機會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西屯創業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體外診斷用醫材產業節稅方式 人臉辨識產業節稅方式 那些薪資要繳二代健保?

arrow
arrow

    s86dv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